close

轉百度

再轉根深

看完之後覺得太有趣了

轉自百度~!

姜小英 (武玦媽): 武玦,瑪莉劇就快要結束了,編劇到現在也沒有給你的身世一個交代,作為一個母親我也該對你說出事情的真相了


武玦: 歐摩尼,你要說不早說,我都24歲了你才要說!




姜小英:兒子,其實你的父親是一個有名的人,現在旅居美國,是一個世界級的指揮家,這麼多年來還是會偶爾聽到他的消息,你父親在跟

我分手以後前後娶了兩任妻子,當年因為家世背景懸殊所以生下你……和你…..哥哥以後,我們就分手了…..

武玦: 什麼? 我還有哥哥? 這太驚爆了,這種事情我得吃個冰激淋,在喝杯酒先冷靜一下





姜小英: 你生父的名字叫做黃景世,當年我生下的是雙胞胎,因為捨不得全部讓他帶走,所以我騙他只有一個,你哥哥跟你爸爸走,姓黃,

叫做黃泰京,現在是很紅的樂團A.N.JELL的隊長,這裡有他的相片,你應該去找他,一起發展音樂事業

武玦: 這就是我哥哥…..真的長的跟我一模一樣耶!!! 太神奇了


武玦: 不過,歐摩尼.我現在也是很紅的,說不定哥哥還得來找我發展音樂事業。
姜小英: 看到你們兄弟現在都紅了,這樣我就覺得欣慰了
武玦: 說不定很快我跟哥哥就會見面了…..因為最近有一家叫做TREE-J的經紀公司要找我簽約
(聽說這是A.N.JELL的經紀公司…….. 反正我想最近演完瑪莉劇後閒著也是閒著,就跟他們簽了……







安社長: 泰京阿,這幾天我們經紀公司又簽了一個新人叫做」姜武玦」

這是他的經歷資料磁卡先給你看看,聽說他的聲音與長相都是相當驚人難得一見不可多得的!

泰京: 安社長簽約不是你說了算的,得先過我這一關! 要能唱我的歌聲,長的像我,所有我有的優點他都必須要有,要找這種人應該很困難…………

(泰京偷笑,這種條件應該就是找不到的)
(泰京慢慢將磁卡放入電腦讀取中)


泰京: 啊伊谷………..    啊伊谷 ………..這是?

(泰京在打開資料夾看到歌手新人姜武玦照片…..震驚傻眼中)



原來是美男之原來是雙胞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