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maneerat

影片

張根碩@OSOTSAPA-泰國fans擺的烏龍

泰國後記我跟根碩只有一鐵之隔

今天真的好累 本來想休息了 可是如果不寫有點對不起自己 還有曾經分享過 後記的親 我會慢慢寫 視頻和照片整理中 到時會發上來
   今早5點起來 7點到ole公司 我是第一個到的鰻魚了 真的好早 連警衛都記得我了
   哎 這個活動沒有衣服是進不去的 但是為了碰碰運氣 我還是去了 沒想到我今天真的rp爆發 開始我還以為進不去了 但是那個我認識的姐姐 居然給了我她一件衣服 但是那件是假的 在外面做的 更貴列 他們三個為我遮遮擋的 我就順利進去了 幸運的開頭!

接著呢 就是一個漫長的等待呀 得到消息某人明明是10點多到的 所以好多人都去等了 早上還好 天氣沒那麼熱 我們本來可以去上面的餐廳等的 但是害怕位置被搶 真的!!我們今天的位置是最好的!! 今天的天時地利人和都還不錯 ,由於某人的廣告單增加 早上的推特上居然顯示下午4點才到 omg!! 那個該死的公司居然讓我們在大太陽下等根碩 快中暑了 我的媽呀 進來後也出不去 所以只有在哪裡乖乖等 那些姐姐好像知道 所以買好吃的 但是真的一點心情都沒有 太熱了 除了水其他都吃不下 所以午飯也沒了
   我知道大家等不及 我說某人的事情了 所以 前言到此為止 某人華麗麗的登場!!!

等待的時間真的好久 張某人真的紅透了 超級多人來 等到3點的時候 我們幾個的胃開始抽了 真是不聽話 但是沒有一個人吃的下 明明還有一個小時 那個該死的公司突然派一堆保鏢 好多人大叫 以為來了 哎 就是他們在走秀 激動的為又痛了 但是從3點開始大家都站起來了 靠到鐵欄上 等呀等呀 只要有轎車經過 就大叫 嚇死人了 搞的後來都沒興奮 但是有個地方真的好搞 4點的時候 突然來了一輛車 知道啥米車麼 ole公司的貨車 上面放了好大的禮物盒 我們都呆了 不會是根碩坐貨車吧 當然不可能 全場大笑 這個過程 我們跟前面的保鏢 進行交易 他剛好擋在我前面呀 搞的我們氣死 所以我們就說 我們不尖叫但是等根碩來時你要走開或是蹲下 因為太激動了 還好那個大叔沒生氣 蹬蹬登!! 主角來了


我華麗麗的rp登場 ,我今天還有一個超級大rp!! 這個也是我本人的「智慧」得來的 等待的時間太久 開始聊天 聊來聊去 就是張某人(允許我今天想這樣叫他) 接著呢 我動了一個「歪腦筋」 這個也是我從大家的後記裡看到的 我叫那個姐姐把用韓文寫著張根碩的 張字寫錯點 把上面那個倒過來 於是呢 我的rp就此開始   
   大家都猜到了吧 !!

於是呢 一輛面包車進來了 哇!! 全場轟動 我才反應過來 (說實話今天有點不rp 我的相機電池只有兩個 昨晚忘了 哎 算了!) 開始攝影 和照相 啪啪啪啪 全場尖叫 但是呢 那個時候我在掙扎要不要叫 剛剛大家也在討論 到底叫不叫 我真的沒有力氣了 還有如果尖叫就會啥都看不到 就只有瘋狂的記憶 所以呢還是不叫了 但是還在思想斗爭 可是呢 這個面包車把我們都騙了 後面的跑車才是根碩呀 那我到底那麼努力拍啥呀 接著趕緊換鏡頭 根碩下來的時候 我完全沒有想到叫 第一個反應看根碩從哪裡出來 然後呢聽別人的尖叫那就確定了 這裡有根碩 太好了 。。
   我們的「泰國」王子終於來了 (你們肯定最想知道根碩的打扮 哈哈哈 我要掉胃口 我在那裡猜想了無數次 以為會是蘋果頭呀) 穿著類似新加坡 fm那時的衣服 黑色無袖 (真的好白呀 他的手 才一個冬天手就變好白的說 ) 褲子也是黑色的 頭發麼 全扎起來 劉海全往左邊 還是一樣那麼熱死天氣帶著圍巾 真的好帥呀 見過真人中算知道了 跟畫報裡完全一樣 一點沒p過 還有 根碩好瘦 而且好高 今天非常時尚 等待不算白費 可能我記憶有點失意了 我好像記得他的頭發有點染了 應該是在泰國染的

服装说完!! 重点来也~~~
   我咋能不被这样的娃 电到呀 虽然那个方法 我是以试试的态度的 为了摄影 那个姐姐负责拿板子 其实好后悔呀 我如果拿板子就好了 55555 现在想想 我为了拿到根硕的大头照 就拼命拍摄 再次后悔
   某人一下车 (车子刚好停在我左手边3米) 马上用那个长细腿 一最快的速度冲我们这里过来 我们都吓死了 以为根硕来打招呼 可是想想不可能 果然 某人马上拿起那个姐姐手上的 板子 立马撕下了了 贴好 教给那个姐姐 那个姐姐傻傻的说谢谢 哈哈 那时我好激动 我的思想斗争开始了 我想近距离看某人因为机会太少了 可是摄影咋办 哎 没办法 我拿到了某人超级近距离的视频 非常帅气的 一撕一贴 我们都傻掉了 撕完 立马走人 还是以奔驰速度 顿时我们无声了 然后呢 我们几个大叫!!!!!!!! 走到门口 某人转头过来 挥手!!! 以轻快的步伐 像XXX公司走去

接著 某人一不見 現場仍然火呀 對面的粉絲問咋麼回事 我們答答 接著全場 大叫 好整齊的張根碩 我天呀 剛剛的時候 我的聲音卡住了 但是現在沒力氣肚子痛啥的都忘了 我也跟著叫張根碩!! 大概20分鐘吧 根碩進去的時間 這個等待也很漫長的說 我的相機又不給力 快沒電了 我的媽呀!!

接著接著 讓我回憶下 其實今天寫後記有個原因 我怕明天的見面會我把今天的事情給忘的說 太激動了 所以讓我慢慢回憶
   等待某人出來前 大家又跟根碩的死機 談判 那個司機「好好人」呀 ,他把車裡的水瓶 拿給兩旁的粉絲 但是呢!!! 你干嘛就給那邊呀 我也想要呀 你在走一步就是我了 氣呀!!!! 後來呢 我們這些沒拿到的就在安慰自己 詛咒別人 說 說不定那個水瓶是司機自己的 哈啊哈哈 我還說可能是金大叔的呢 哦哦哦 我見到金sama了 挺帥的 但是由於某人的氣場太強大 我忽略好久 抱歉金大叔) 沒見到慌張男 和小心男 果然全tree-j 就不給你兩放假了 !!加油 根碩!!

某人終於出來了 可惜呀 那個該死公司的牌子擋住了 我啥都看不到 但是看其他親的 某人在揮手 還有送飛吻 接著呢(我就叫你別帶墨鏡呀) 某人差點摔了 鞋子蹭了一下 好可惜我沒看到現場    接著接著 5555 這個福利呀 我好想要的說
   接著 拿不到沾有某人 珍貴的口水的瓶子就算了 張根碩先生 還非常好心的 拿這個公司的 幾瓶飲料 給站在外面的粉絲 貼心呀 可是呀 為毛你又給剛剛那些死機給過的地方 早知道這樣我就站最裡面了 5555
   雖然這個飲料 外面一堆賣 可是某人給的 就是不一樣 就想搶錢那樣 千手觀音總算是見識了 哎 好想要呀!! 哦哦 剛剛根碩水瓶問題 一個姐姐居然問 拿到那個水瓶他要喝還是干嗎 我想說呢 那個司機給了大概三四瓶水 可是呢 根碩大人不可能喝那麼多吧 所以呢 想要間接接吻的親 佩服你的勇氣 看你是拿到金大叔的 還是那個司機的了 哈哈哈 我要詛咒下 ~~~

哦哦 還有一個情節 就是等某人的時候 我們叫司機開遠點 好讓某人多走點秀 泰國鰻魚真不是蓋的 那個大聲呀 平常看他們說話超級斯文 我幾乎聽不見他們說啥 可是現在也顧不了面子了 所以可憐的司機就只有乖乖的移動 了 但是的但是 那個該死的公司又叫司機把車停回來 哎 虧我還興奮死
   某人給完水後 還是很好心的 知道鰻魚很辛苦的等 所以給 了超級多飛吻 所以說我的位置也算不錯的啦 那個上車前的角度呀 跟我的距離就2米左右 超級近 我有點花痴的看傻了 給了超級多飛吻 揮手 還有招牌死人的微笑 但是但是呀 某人都沒拿下墨鏡 555 我好想看他水汪汪的眼睛 但是的但是 這個才嚴重 我的rp就此了麼???!!
相機突然沒電了 呀呀呀!!! 接著某人上車了 我等待的水眼出現了 根碩拿下墨鏡 我沒拍到 還好姐姐們都拍了 算了 我就看真人好了 啊哈哈 哈哈


上車後 某人真的是記憶力非常好的小朋友 , 用手指指那個姐姐 呀呀呀 我悔恨呀 你要記住我呀 55555 姐姐你圓滿了 要不是你 我可能會嫉妒死掉的 根碩完全記住你了 那我咧 555555

接著的接著 根碩大人啟程了 開著黑色跑車(我對車沒了解 但是拍下了 看來時名牌的 到時發過來)
   大騷動開始了 這個地方我好不滿呀 前面的 面包車無緣無故停住 根碩的車無法前進 所以呢 人群開始移動 動的好厲害 本人又矮 完全看不到在干嘛 我跑東跑西 就是不知道咋麼了 很多人也不知道
   過了幾分鐘 車開走了 有個好心的工作人員哥哥 看樣子和善 就問了發生了啥 他說有人往根碩的車窗丟禮物 根碩打開接過來 接著那人硬塞紙給根碩 這個好心的張某人也就幫他簽了 我好想要呀!!!!!!! 那個工作人員 拍了些照 我馬上問他要 可是列 真的是一點技術都沒有 我拍的都比他好 他的根碩跟我的 就像西瓜對宇宙 額 雖然不想打擊他 可是我心理莫名的生氣 就說了我的都比你好 他哈哈笑了 可是我還是要滴 給 了msn 叫他發過來 謝謝你了 抱歉 那麼沖!!!

接著 我以為這樣就完了 你們還別走 我不是寫亂七八糟的 後來某人還是有登場的!!!!
我們幾個挺激動的 然後咧 好多人過來問剛剛咋麼回事 那個姐姐就解釋了 接著那個牌子就成名了!!個個要合照 我也不例外 剛剛根碩摸過還有香水殘留(我不是變態) 真的是只有那個地方的味道不一樣!!! 所以呢明天的見面會會有很多寫錯的張根碩等待著!! 根碩 對不起 為了多見你一下我 耍了點詭計 額 以後有你忙的!!
然後呢 其他鰻魚都問我們要不要追車 我們也不知道等下去哪裡 他們有人跟蹤根碩去了 哦哦 我很猶豫 那時已經快六點了 我的爸媽肯定罵死我了 咋辦 他們誘惑我說 機會難得呀 我也知道這幾天跟蹤碩的幾乎有福利 我想要簽名呀!! 我還是不自主的跟去了 額 原諒我姐姐 你等好久的說!

我們包車追去了 額 超級堵車 根碩到了叫koesorn的大商場 裡面的東西全是貴死的名牌 果然消息沒錯 我們一到 哇!!! 好多人呀 全在PRADA的門口停下 龍一樣的隊伍 根碩一個人包下prada了, 好多保安叫我們排隊好(這個就奇怪了 我們又不是在動物園看動物的,為毛要排隊 不明白 而且一排 隊形太長了 全站在人家店門口了 額 後來人群不聽話了都圍觀去 張根碩呀 你這個大紅人 真的是紅了 我觀察了一下 真的嚇死人了prada旁邊就是門口 哇 超級多人等呀 不止這樣 上面天橋上一堆人圍觀 omg!!! 我沖出去 看到根碩的頭頭 太帥了 呀呀 接著跑去看他上車 黑色的車消失在霓虹燈中!!!

接著有人提議追車 我想不要 了吧 雖然剛只看到一點 可是也看出了 他沒能好好逛街的 還是給他自由空間吧 我提議 大家也覺得 所以沒跟了 (他們接到情報說某人晚上會跟一個泰國人吃飯 不知道誰)
   反正明天還是可以見面的!!我要睡了 明天的後記和照片我會上傳的 敬請期待 !!今天太累了 就不發布照片和視頻了!!bye c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