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百度碩愛薔薇

回到了酒店,就想還是先寫後記吧,然後再卸妝洗澡好了。
今天總體就是很嗨,很開心。有點趴體的感覺。
本來預定是2個半小時,結果差不多快2個小時就結束了。
我還期望他能唱一些歌,但是沒有。都是BB創作的那些夜店的強節奏的歌。
有2首新的,一個的名字叫逃跑,我沒有記住韓文,還有一個就是shake it。

開場,還是搖大旗。有開酒,應該是紅酒,他開酒的時候,有濺到我的衣服和臉上。從味道上判斷應該是紅酒。
然後整個過程中,有喝礦泉水和那種易拉罐,易拉罐裡面應該也是酒吧。
然後說想帶小純來,但是做不了飛機,所以帶了小純的玩偶,一直掛在腰上,很可愛,中間他還拿下來,溜狗。
對了,他今天穿了一條低腰的牛仔褲,腰是卡在了恥骨下面的一點點。很性感,其實,我一直擔心會不會掉下來。內內是淺藍的。
這次的牛仔褲沒有很破,而是有很多金線,很漂亮,金色的鞋。因該以前穿過。衣服就有很多洞,但是在腰的地方紮了起來,所以是能看到腰的。
多次撩了衣服,小腹雖然沒有肌肉,但是很平坦,娃哈哈。此處省略20字。
中間幾次濕身,最後安可的時候,終於全裸了上半身。後背貼著HLL的2個止痛膏。
真的是辛苦了。希望明天不要多出幾塊來。

然後說了一些,下個月會去倫敦和匈牙利拍寫真集和影像集。
說月初會在IBARAKI開寵物的記者招待會。這些都是坐在舞台上說了,頭上披了個白毛巾,就是官網周邊的白毛巾。
還唱了2句新CD裡面的歌,竟然說主打歌忘了怎麼唱,然後讓金大叔提醒。名字是LET ME CRY。說已經錄完歌了。
金大叔中間還被拉上來跳了扭臀舞。還有慌張,但是慌張只跳了一下,就往回跑,張總作勢揣了他N腳。
累了,今天就到這裡了。

衣衫不整,頭髮凌亂,他是一個危險的男銀,此處省略一萬字

還有今天進場的時候,檢查了身份證。為了防止黃牛交易。
結果好多人沒能入場。

沒圖,只拍了開場前的。
正式的時候,就用眼睛看了。禁止拍照的。
不過之後應該出dvd吧,今天有拍。
估計官網也會有照片吧

最後bb也是全裸的上半身。
是張從後面把2手伸到bb的胸前,撕開的。
不過據我觀察,2人應該沒有jq哈。大家放心。哈哈哈。

jq啊就是姦情
bb就是big brother,是碩的朋友,碩簽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