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有必要跟大家說一下

之前我有貼一篇消息說寵物情人女主角是韩艺瑟的消息,我前提有說希望是真的.所以呢,(乾笑)那次的消息是不確定的.....(再次乾笑....xd)

這次聽說是準確的消息,不敢輕易斷定是真的,怕又變卦我去準備要去撞豆腐了.(撞牆太痛了...乾笑)

話說,這位金荷娜是哪位?我有聽過名子,不知道本人長怎樣,等下可要去查查看...

 東森綜合台32CH FB

<寵物情人獨家翻譯新聞,歡迎大家分享!!>

電影"寵物情人"確定由金荷娜和張根碩擔綱男女主角.

電影題材源自日本漫畫,劇中金荷娜飾演漂亮,工作能力強的社會
高階人士,不過在人際關係方面卻很兩光的"智恩"(暫譯).

...張根碩飾演一位才華洋溢的古典芭蕾明日之星, 從小就是眾多女生
愛慕的超人氣王子"仁昊"(暫譯).

仁昊以"寵物"的身份寄宿在智恩家,兩人開始互相瞭解,建立起友誼的
過程中,而發展成情人,仁昊也將展現花美男的多樣面貌.

"寵物情人"5月將在日本茨城縣開拍.
原文
http://www.movieweek.co.kr/article/article.html?aid=257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