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見logo

大致意思是:
我以歌手身份初次亮相
主題曲是【let me cry】
很帥的樂隊
努力製作了好的曲子
----------------------
視頻翻譯:[KSC]張根碩日本FUJITV宣傳翻譯(1):大家好.我是張根碩.我有個大新聞要告訴大家.那就是我終於要作為歌手出道了.我煩惱了很久,也很猶豫.但是能為粉絲們展示我全新的模樣.新曲將要在pony CANYON2.23號正式發行.歌名叫《Let my cry》.
----------------------
韓星張根碩吧官方微博:【110217suk日本富士電視台宣傳新專輯】網上的片源不是電視台的,所以畫質一般就不做後期了,大概意思就是:抽抽馬上就要發行新專輯了,希望鰻魚們能夠支持!作為歌手他也是下了很大的勇氣和努力地,請期待並支持3.23日cd的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