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全轉根深
碩實在是很親民的巨星,可愛的碩寶.
---------------------------
來自新浪微博

KSC]签名会后记3fromDC:

Fan:我看了ELT DVD还是不懂在讲什么.你在里面是坏男人吗?

硕:就是个傻瓜.

然后Fan用爱疯让硕录一句话,硕甜甜的说:迷上我 你就逃不了了!~
---------------------------
轉自張根碩全球中文網

飯:我要去新加坡。
碩笑著問:去嗎?
飯:當然了,我都準備好了。
碩:那麼快? !
飯:給我錄一句當我辛苦的時候,可以讓我加油的話吧。
碩:加油..因為你還有我...噗哈哈哈哈哈哈哈(碩可能自己也覺得肉麻...爆笑起來...)
--------------------------
轉自張根碩全球中文網

fan:你不認得我了?
碩:怎麼辦.我腦子好像銹掉了
.fan:你之前都認得怎麼會不知道.我是daji.
碩:啊!daji!真的對不起.今天忙的暈頭轉向,突然間記不起來.真的對不起.我給你畫三顆心作為補償,
真的不是忘了你.只是一瞬間沒想起來而已.對不起.不要恨我.daji啊,不要恨我啊T T.(碩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