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娛樂訊 3月3日,韓版《寵物情人》的制作發布會在日本茨城機場附近的南側公園舉行,男女主演張根碩、金荷娜,崔鐘勳和導演金炳坤等主創悉數出席。這也是韓國電影第一次在機場,而且是在戶外召開發布會,所以連媒體也覺得新奇不已。和觀眾一樣,記者們幾乎都是從東京趕來,大部分人都乘坐主辦方的巴士,因此有人笑言「這次采訪感覺是去郊外春游一般」。

據主辦方介紹,這場發布會吸引了近16000名粉絲參與3000張門票的競爭。活動開始前,機場沿路聚集了長長的隊伍,大多人舉著張根碩的應援道具,記者走上前去,才得知這些粉絲都是沒能買到門票,為了一睹偶像的芳顏,而特地趕來。據記者粗略的計算,現場至少來了4000名粉絲。

金荷娜誇張根碩天生具有「寵物」氣質

《寵物情人》是小川彌生的代表作品之一,2003年曾獲得講談社的漫畫賞,同年被改編成同名電視劇,由嵐的松本潤和小雪飾演男女主人公MOMO、嚴谷澄麗。描寫才貌兼備的女白領與突然變成寵物的年下男生由同居生活而引發的浪漫戀愛的《寵物情人》因其刻畫男女交往方式——「主人與寵物」的新鮮視角而博得眾多讀者的喜愛,被譽為是現代女生的fantasy。韓版的《寵物情人》中,金荷娜扮演擁有美貌和才能,眾人豔羨的職業女性智恩,堅強的外表下隱藏著不擅長談戀愛的一面。在偶然的機會下邂逅芭蕾舞界的未來之星仁浩(張根碩飾)。後者變成寵物入住智恩的家,面對堅守完美主義過度得患上強迫症的智恩,始終是帶著包容的心。兩人在彼此療傷的過程中,漸漸成長起來……在忙於拍攝電影《blind》的金荷娜特地從韓國趕來,當天穿著一身淡藍色繡花迷你裙的她透出清雅氣質,露出半邊的香肩和修長的雙腿。十分養眼,但也成為全場最令人心疼的人——當天盡管陽光明媚,可氣溫只10度左右。敬業的荷娜盡管偶爾會忍不住打哆嗦但就一直笑面迎人,儼然是快凍僵的冰美人。

談到對第一次合作的張根碩的印象時,她表示知道對方演技出色「實際上看了他的作品後也的確是如此。他的氣質與寵物吻合,很可愛」。金荷娜言看過日版的《寵物情人》「覺得非常有趣。女主角很有魅力」,有信心在韓版中詮釋出一個全新「具有金荷娜」特質的女主角。

張根碩發「寵物宣言」粉絲心跳尖叫

說當天到場的觀眾99%是鰻魚(張根碩粉絲的暱稱)一點也不為過,從這個意義上言,張根碩和半個「東道主」沒差,充當了茨城的「形象宣傳大使」——細心的他得知當地的特產是納豆時,不忘囑咐觀眾在回家前「別忘了買納豆回去」。更撒起嬌來,稱「我想成為大家的寵物」,惹得粉絲尖叫分貝倍增。別看在台上搞怪動作多多,在談及對金荷娜的印象時,張根碩表情突然變得認真起來:「作為演員,她是我的前輩。以前看了她的很多作品。《寵物情人》的女主角她演再適合不過。我想這次能從她身上學到很多,很高興能成為她的『寵物』」。盡管離影片開機還有約兩個月的時間,但張根碩似乎已經提前進入角色,對荷娜帶著曖昧的敬意。

因為片中扮演的是芭蕾舞者,張根碩從去年就開始了相關的舞蹈訓練,最近三個月沒怎麼練「原來可以做的動作都不能做了」翻譯的話剛出口,日語靈光的張根碩連忙反駁道:「不是不能,是做得沒那麼漂亮了」,還不忘自嘲「我現在這樣的情況(對舞蹈生疏),最擔心的應該是導演吧」,台下頓時爆笑起來。

崔鐘勳:首次演戲「六神無主」 與張根碩老友鬼鬼

F.T Island的崔鐘勳是第一次演戲,他表示能夠出演《寵物情人》是鍛煉的一次好機會。旁邊的張根碩忍不住曝料:「他知道自己出演後就打了很多次電話給我,問『到底該怎麼辦?制作發布會什麼時候舉行?我應該怎麼演?應該怎麼預習劇本?快點幫我!』」,「我還說(你想得到我建議的話)要帶酒來(慰勞我)」。「這次和金荷娜、張根碩兩位前輩飆戲,你感覺如何?會有壓力,會緊張嗎?」MC問,「這部片子有他們兩位出演,就已經足以讓大家信賴了吧?」崔鐘勳回答。「也許不行呢」張根碩再次插嘴道。「哦,對了。作為歌手,你是我的前輩呢,(這次輪到你)一定要幫我啊」鬼馬的張根碩(本月23日,張根碩將在日本發行首支單曲,正式進軍歌壇)不忘吐嘈道。最後崔鐘勳表示自己會努力演好時,說到英文的「fighting」,張根碩也及時糾正其尾音「日語不是這麼說的」。幾次不經意的玩笑,透露出兩人不錯的交情。

花絮:張根碩當眾「遷怒」茨城官員鬼馬表情萌翻鏡頭

飛吻、捂眼睛、噘嘴、爆笑、謙虛、張揚、內斂……每次見到張根碩,就肯定會「萌殺」記者的菲林。當天發布會他依然是最會帶動氣氛的一個。在活動,茨城的官員表示希望通過《寵物情人》的拍攝能促使有更多的人認識茨城,了解這個在日本農業發展水平僅次於北海道的新興地區「我看了《IRIS》(李秉憲、金泰熙主演,因在日本秋田取景,大大增加了當地的知名度)……」,他話還沒說完,這邊的張根碩就露出「生氣」的眼神,假裝「吃醋」——怎麼沒有看我們在座這些演員的韓劇。台下的粉絲馬上會到意,該官員連忙致歉:「哦,對不起,我說了不合適的話」,大家馬上爆笑起來。張根碩的直率還不止於此,導演在說「我覺得這樣的卡司是最棒的」,他也忍不住插話:「我也覺得如此」。

在按手印儀式時,張根碩摘下戒指,煞有介事地說:「嗯,手感很像餈粑」,在用力按下去展示自己的傑作後,退到台後露出一副「我很帥吧」的表情自我陶醉時,沒想到被MC揭穿:「張根碩桑,你把戒指落在台上了」。張根碩瞬間露出「不高興」的樣子,即刻戴上戒指。觀眾自然又是一陣爆笑。

別看張根碩搞笑多多,認真起來的時候說的話也是「哲學味」十足:「今年我將正式成為歌手,亞洲巡演也將舉行,不過比起這些,能夠在鏡頭前表演(演員的身份)始終是最幸福的事情,對我而言。我會努力的演好的」。

主辦方考慮到座位靠後的觀眾,於是想出三名演員坐著汽車繞場一周的環節。張根碩和崔鐘勳坐在後座,不斷地和觀眾招手致意。因為汽車緩慢行駛,所以記者們也只能是邊走邊拍。席間有近一分鐘停車的時間,筆者連忙乘亂喊他的名字,沒想到張根碩也是貼心地配合——做出各種表情給記者拍,末了還不忘「幸災樂禍」地吐嘈「冷吧,大家都快成雪條的樣子了」,令筆者是哭笑不得。

登場會場後方的舞台時,張根碩一直忙著和台下的粉絲招手,工作人員連喊了幾次他的名字他都聽不見(他站在原本安排給金荷娜的位置),身邊的金荷娜一臉無辜的表情看著他數秒鐘,張根碩才好不容易聽到工作人員的叫聲將位置糾正過來。

值得一提的是,導演在被問到新版《寵物情人》的看點是什麼時,他表示希望韓版能擴大原著主體的外延,「令不同國家的人都能對這個故事有共鳴」。據了解,他從去年就來到電影的外景地——茨城考察,「但現在不能公布具體的拍攝地,否則會有大批的粉絲殺到,電影肯定拍不成了」。

張根碩、金荷娜一行人在發布會結束後與當地政府的官員見面,3月4日接受日本媒體的專訪。之後,金荷娜會在4日返回韓國繼續拍戲。而張根碩也預定在6日回國,進行廣告的宣傳活動後於8日飛赴歐洲拍攝寫真集。

《寵物情人》計劃在5月正式開機,11月在韓國上映。

新聞出處,是騰訊娛樂

659f433f0236dea6b311c7f0.jpg 84bccd28007d0d6c1e3089f0.jpg 76fae50771861fd3e850cdf0.jpg 32e0c4dafa3188605882ddf0.jpg 29d0302079a5d257908f9df0.jpg 0ab46a154b6f9505f919b8f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