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那個留言讓我誤會了

不過翻譯怎麼會翻成碩要去歐洲呢?

我剛看了碩今天的留言

因為是官網留言不可公開.抱歉了

碩說他回到韓國了

之後才會去歐洲

SO~~~~~~~~~~下面那張圖是碩回韓國的照片

我真的是感覺丟臉了

不過這是轉自百度翻譯的

怎麼會這樣呢!!!不想出錯的,還是給她出錯了,大家對不起阿!!


저이제갑니다 이제 유럽으로 가는건가 아 무서워ㅠ

翻譯:我現在要走啦 現在是要去歐洲嗎 啊 害怕啊
(不是去歐洲啦!XD)我可以想像成碩是故意說這句話嗎?其實碩是要回韓國.><
翻譯:雪

轉百度

968e69209db37b1a9058077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