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了就算困了也要發完這篇文章再睡覺。

碩啊!!!真的是個值得我們去愛的人!!!

就算他再怎麼累,也不忘記鰻魚們。

就算再怎麼累,簽名會上從開始到結束都是以微笑應對,還會跟鰻魚們話家常,關心鰻魚,不只是簽名還會留一些話給鰻魚們。

簽名話家常握手樣樣來。那麼親切那麼率直對鰻魚那麼好的張根碩,怎麼能不愛!!!

轉載wx7227896鰻魚親的三星後記

這篇後記真的是讓我這個沒到現場的人感同身受。

真的很羨慕wx7227896鰻魚親,不旦見過如神般的男人_張根碩,要了簽名,還擁有根碩咬過的筆蓋。

下面是後記

12.17我見到的張演員的樣子——一個絕對值得大家愛的人!


17號,我和朋友2人下午一考完試立馬從我們所在的地方城市趕往首爾
簽名會,5點開始換票進場,但等我們到達時,已是6點多鐘了。
於是我們趕忙換票沖了進去,期待張演員還未走。。。
一進場,就發現入口的左半邊人頭攢動,我拉著朋友就往那跑,果然。張根錫簽名會的字樣映入眼簾。。。
我趕緊和朋友去排隊,誰知,從工作人員口中得到了個晴天霹靂。
說是簽名會馬上要結束了。不給我們排隊

我們真是欲哭無淚啊!
考完試就奔過來了,還算我們逃課3小時呢~
難道等待我們的就是,逃課白逃~簽名沒有~禮物白准備等殘酷的結果嗎?
我們立刻返回到小帥的簽名台右邊。呆呆的站在那~
在時有時無的間隙中看到張演員的笑臉。

後來,有個好心的韓飯,把自己的有利位置讓給了我們(聽出我們是中國飯了),說是讓我們看。

於是我們就站在那看著帥~
眼睜睜的看著小帥給飯簽名,握手,談笑
本來我是不想寫後記的。因為本人昨天干了很多很是丟臉的事。怕被扒出來。。。但是今天在吧裡看到那篇韓飯筆下的後記點滴後,我坐不住了!

我得冒著被扒的危險,站出來向所有鰻魚喊:張演員真的是太好啦!好人呀!

韓飯說,小帥給她簽名的時候說,這兩天掛了2瓶水。很累。
但是我昨天在現場看到的是,小帥無時無刻不在對著大家笑。笑得那麼燦爛!那麼溫暖!
而且絕對不是敷衍的笑容!他和飯交談。甚至拉家常。
說個細節。

有一對打扮貌似雙胞胎的飯,簽名是前後順序。
前一個簽的時候,小帥不知在跟她說什麼,然後居然用手去摸她的圍巾~
然後爽朗的笑了~

我當時都崩潰了~

他對每一個飯都是這麼親切!

還有一個飯,和帥說了好多話,拿了簽名就轉身要走。這時,張演員突然叫住她。我還以為什麼事呢,原來是那女的忘記和他握手了~

他居然主動叫住人家,和人家握手~~

帥~你怎麼能這麼好啊?!
最後,工作人員過來了,說是簽名會要馬上結束了,因為籃球賽馬上要開始,大家後來也知道,小帥要過去開球。

後面的飯失望之極(隊伍還好長呢!)
於是現在頓時一篇嘆息之聲。還有不少像我這樣,連排隊資格都沒有的人就更急了~

   這時,張演員居然對工作人員說,再簽幾個吧(你小子不是累嘛?!)
 
於是,後面的幾個又得到了意外的福利。特別是最後一個,最為結束,張演員居然起身擁抱了她。。。
之前都是我所見所聞,現在要寫的是我直接感受的。。。

宣布結束後,我們趕緊把禮物交到工作人員手裡。張演員起身,我焦急萬分,於是不禁叫了出來:「根碩,我們是中國飯,能不能幫我們簽個名啊?拜托了~」(我真的崩潰了,為了見小帥,我已經往返首爾若干次了,這次還是帶著逃課的大問題去的,所以當時有很多行為很不理智,請大家以我為戒。)

張演員聽後朝我看,(其實離得很近的)想做點什麼(或許是想給我簽名的,但是無奈被工作人員催促著拉走)。我們失望極了。看到我們失望的樣子,張演員居然對我雙手合十,微笑,眼裡充滿歉意。(天啊,我不想看到他這個樣子!這讓我想到了官網那張圖,我受不了!我寧願不要簽名了。。。)
小帥在工作人員的護送下,進了專用通道。

我們懵了,難道這次還是無功而返嘛?不行啊~不甘心!

所以立即和朋友沖出場館,連球賽都不看了,趕緊去尋找小帥的車~生怕他走掉~哪怕再多看他一眼也是好的呀~
其實我哪知道哪對哪,場地那麼大,光場館就好幾個,神馬停車場,我壓根沒有方向。

我舍友眼淚在打轉,而我站在偌大的體育場,不知所措。
虧好我朋友在。她是神話家的飯,以前是我舍友。就在那時,她無意中說了一句:「好了,別傷心了,你們能見到也不錯了,要滿足!上次我們家andy在這裡。。。」

她還沒說完,我立馬來了精神。「什麼?andy也在這裡開過演唱會呀?那你當時有沒有追車啊?」
「追啦~」
「啊?那停車場呢?快帶我們去看看」

真是天助我也,那朋友雖然也記不得停車場的具體位置了,但是,我們還是如有神助搬的摸到了停車場,並且看到了一輛保姆車。。。車邊還有2個韓飯。。。
我們帶著最後一絲希望走過去。
我展開了帥的衣服
那2個韓飯異樣的看了看我,然後笑了
走過來對我說:「這不是張根錫的車~」

我們都呆了。什麼?不是帥的車?那帥呢?~周圍已經沒有保姆車了呀~

好吧~我舍友的眼淚又開始打轉了。。。

我索性發抽了~我跟她們說:「沒關系,我只是想把這衣服展開來秀一秀。」說完還拿著衣服對著那輛黑色保姆車晃抖了幾次。然後一直高舉我的衣服~

那倆韓飯無語的笑了。。。我前舍友和現任舍友都嫌我丟人,離我八丈遠~
我估計當時是腦子抽了~正一個人肆意享受抽風的時候,突然工作人員出現了!

媽呀~不就是小帥簽售會擋在我前面的那個工作人員嘛~
興奮啦~難道小帥還沒走?難道那倆韓飯是騙我們的?(韓飯對我說,剛才看到張根錫的飯往北邊跑了~虧好我按兵不動啊~)
果然,工作人員過來驅趕我們了,一看是我,工作人員都笑了。
說:「你還沒走啊?這不是張根錫。麻煩能暫時去旁邊一下嘛?有別的明星要來」

我一眼無辜的看著他,他一臉為難的看著我
然後開始了一番你來我往
我:「誰要來呀?」
工作人員:「別的明星,真的不是張根錫」
我:「不是張根錫就更沒關系了,我不會沖過去妨礙人家的,我就老老實實站在這裡」
工作人員:「不行啊,好吧,告訴你,是具荷拉」
我們仨:「具荷拉?」
工作人員:「具荷拉,不認識嘛?」
我們仨很有力的點了點頭
工作人員:... ...

好吧,我不能為難人家,於是率隊離開。工作人員看我這麼配合他,居然笑著給了我一個好消息。
他走了幾步,居然又轉身對我喊道:「張根錫就在場館裡面吶!等一下會從這裡出來,等一下哦!你們再等一下~」

哈哈哈~好可愛的工作人員~
我們激動的都要哭了~
我大聲說感謝,向他鞠躬。
   對著他遠去的背影心裡默念著「恩人,慢走~」
果然,之後具荷拉從車裡下來了。那倆韓飯原來是她的飯~

看到這景象,我們仨都囧了。
前任和現任室友都說,具荷拉坐在車裡,看到車外有個飯在朝她使勁揮動張根碩的衣服,她肯定都瘋掉了,心裡咒罵一句:「有毛病。。。」
然後我們仨開始了打鬧

   當時,真的是好輕松的心態。因為有了確切消息了,小帥還沒走!哈哈!小帥還在!!!

哈哈哈

空曠的室外停車場就我們三個人杵在那,互相打鬧。
雖然下的雪還沒化干,但是誰又知道,那卻是一個美妙的夜晚呢!
打鬧間,我突然聽到了一陣熟悉又陌生的大笑聲

天啊?我們的視線不禁一起集中到了坡道(從場館到停車場的必經之處)

爽朗的笑聲再次想起

還用看嘛?某人代表性的笑聲,誰人不知誰人不曉啊!(ps,我前任舍友不知道,因為她是神話飯嘛~呵呵,是怕我跑丟,才以盡地主之誼跑來陪我們的。)

笑聲近了~黑暗的通道裡走出來一群人。。。

沒錯!
就是我們日夜期待的張演員,他又出現在我們的面前啦!!!

我立馬和朋友朝他揮動衣服。

他隨機朝我們微笑揮手~

那笑容是多麼美好!!!

不行了,我當下就又抽了。

按耐不住的喊道:「根碩啊,能不能幫我簽個名啊?我們是中國飯。。。」

剛喊完,就見工作人員瞬間警惕的把小帥包圍的更緊了。。。(其實不用的,我們離得蠻遠呢。我可老實了,就站在那不動,等著小帥走下來,我都沒有沖過去~)

那位給我透露消息的工作人員還朝我做了個「噓」的手勢。

可能怕我喊得太高,把飯給招來。

我趕緊一捂嘴。向他們歉意的鞠了一躬。

這期間,小帥一直看著我們,就想幫我們點什麼,可是無奈周圍的工作人員。於是他就一直笑,一直笑

帥呀,你怎麼能這麼好?!

我們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地。好吧~能再看到已經很滿足了。。。

突然耳邊傳來了前任舍友的聲音「你們傻站著等他過來簽名啊?趕快過去呀?!」

「什?什麼?我們能過去啊?」

「廢話嘛,當然能過去啦!你看,那邊拐角處已經有韓飯啦!」


恩~沖,反正我也不想好了~

我們剛走過去,工作人員們立馬組成一堵圍牆。就這這時,我們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

小帥看到我們,已經邁上拐角處的腿居然退了回來,他走回來了。。。。然後帥拍了拍身邊的工作人員,說:「就讓我給她們簽一個吧,就一個」

神馬?!
我們都激動瘋了~
我還沒反應過來,小帥就已經一把搶過了我拿在手裡的衣服。
工作人員立馬用自己的大皮包墊在底下。
我趕緊遞上之前就買好了簽名筆給他

誰知。。。。
他。。。他。。。咬著筆蓋,打開了筆。。。給我簽名~(我的筆蓋。。。)

我那個激動啊,於是趕緊說謝謝。
還對金大叔說了,說後才發現,我戴帽子了,於是把帽子摘了,又給大叔鞠了個躬,說了聲謝謝。大叔樂了。
然後,我們的張演員自己違反約定,因為他不止簽了1個,他簽了2個。
還有我室友的!哇咔咔
全程都是笑~

他怎麼能這麼好~
拿到簽名的我們興奮異常。
張演員為什麼這麼好呢?!

跟他一直走到拐彎處,那裡又有一些韓飯在等。

我們就這麼一直把他送上了車。

上車後的他居然在車裡對著我們叫了起來~讓我們呼應他。。。

大家都很high的朝他揮手說bye bye。

就這樣,張根碩的車車消失在茫茫夜色中。

偌大的停車場裡,回蕩著我們幸福的笑聲!

那晚,怎麼就突然不冷了呢?!
沒錯,我們拋開一切,張根錫對飯好是真的,一個藝人對飯如此貼心。真的是我想不到的!

我開這個樓,寫這個後記只有一個目的,就是想跟鰻魚們說:「喜歡張根碩,絕對是正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