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自★Bigi★鰻魚去韓國瑪麗現場探班分享後記

看完這個後記,只能說,能夠愛上張根碩這個男人是鰻魚貞的驕傲!!

以下是後記

12/13下午終於被我找到瑪麗劇中姜武玦的家囉!
凌晨決定去探班~看看是否幸運的可以看到小碩拍戲~
凌晨坐車到了那邊..看到了那邊有好多車還有劇組..
心理想該不會在拍戲吧~^^
果然...真的在拍戲耶!
⋯⋯因為我們有帶禮物~有一韓方工作人員問我們找誰!
我們說:長根手(張根碩)
後來看到瑪麗爸爸在排戲..後來詢問工作人員張根碩會來嗎!
工作人員比3.4點~還問我們從哪來~我們說台灣^^
我們很開心的等待~只能說!快冷死我了!零下的溫度真是可怕!
大約2點多看到了1台黑色保母車..心理想該不會是小碩吧!
後來確定是小碩..我趕快去拿禮物!
然後跑過去對小碩說...你好(韓文)!台灣!!小碩對我們說謝謝^^是講中文喔!
之後兩小時都很近距離看小碩拍戲!
拍完後我們拿著官方筆記本要給小碩簽名~慌張男說不能><
⋯⋯沒想到我們很失望時小碩竟然回頭了....
對我們說一句英文(一人只能簽一張)!我們當時開心到爆炸^^
我還有碰到小碩的手喔~他真的又高又帥!
簽完之後我又說了一句台灣..小碩竟然用中文說:知道!!
我們說:康薩咪達~他又回頭對我們微笑!
這次探班成功...他們拍戲真的好辛苦!!!我會永遠支持張根碩^^
♡장근석~사 랑 해 ♡ ♡장근석~사 랑 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