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看後記了

讓我這個沒到現場的鰻魚感同身受的後記我最愛了

羨幕手手親為什麼??看後記就知道了

轉自豬兔子007

激動失眠~寫了後記~關於圍欄,關於手手親 


視頻、照片神馬的就不用貼了,姐妹們都互相分享了,而且我那些鬼影照也實在拿不出手。感受呢,今天接機的親們也已 經描繪得很具體了,我差不多也是那些心情,需要重復強調的是,wuli帥本人是真帥,確實比照片和電視裡還更有魅力。至於石化、發夢之類的狀況,我也理所 當然的有了。。。

想分享有兩點:
關於圍欄事件。帥出現時,俺的位置其實是相當華麗的,出口第一排看著他迎面走來,那麼近那麼近那 麼近,還有一個微笑招手,完全沉浸在幸福中。但是一旁的圍欄也在這個時候倒塔了。俺作為離帥最近那個倒地者(倒地的有3,4個鰻魚姐妹吧),自認為是很幸 運的(被女人們戲稱為用華麗的一摔換了帥3秒的停留),即使回家後發現掛了三個淤青。。。其實,第一,圍欄是非固定那種,確實很容易倒掉,並不是後面的鰻 魚太猛(話說鰻魚可都是柔柔弱弱的女生啊)至於現場,沒有大家想得那麼嚴重,神馬造成混亂的並沒有,大家倒地後很迅速很勇敢地起來了(不是不痛,是帥面前 忘了痛),而且大家沒有越過倒地的圍欄從裡面追帥。第二,帥當時被圍欄倒地聲嚇了到是真的(那小子的表情還蠻可愛的),但是馬上是很關切的表情,雖然沒聽 懂他嘟嚷的兩句是講的神馬,那兩個手勢是讓我們小心點,注意保護好自己的意思,肯定不是讓他們不要跨過圍欄往前躍的意思,因為那時候根本就沒有鰻魚那樣 做,鰻魚們還在關切地互相說小心小心。我從地上抬頭的瞬間看見帥那關切的表情,被秒到顧不上疼痛就立馬爬了起來(後來就後悔起身這麼迅速,因為那小子發現 沒事後立馬轉身就走了,那是相當火速,哈哈)。但是,確實深切感受到了張總的愛鰻之心。。。是個好同志。。。嘿嘿

手手親事件。今天最最最 幸運的一個鰻魚應該是手手親了。故事大致是:在酒店外等候的手手親對帥豎起大拇指說了句:張根碩,你好棒!帥直接走過來握住手手親的雙手說:我好棒!(請 注意,帥用的是中文哦,而且是帥主走過來握的哦,哈哈)手手親隨即石化了。。。話說張總這暖呼呼的手來的也不容易的,具體經過呢,就等手手親自己發帖講 了,哈哈。。。反正我是摸了手手親的雙手,佔了點張總的氣息了,霍霍。。。

躁動的一天,皆因張總而起。。。場面肯定是有火爆躁動的,但其實感覺張總今天也蠻開心的,不然也不會有手手親事件了。。。所以大家不要多想。。。今天在前線奮戰一天的鰻魚們,都重復一句話:今天值了!
至於小傻那華麗麗的一摔,也值了。。。哈哈
(感謝姐妹們今天的一起堅守~~~~~)


小帥接機的後記

轉自淺唱顏沫


今天8點去的機場。
一直到下午5點半才見到抽抽。
很帥,但是更多的是低調和溫馨。
當時現場的情況有一點混亂,圍欄倒了。
碩什麼都沒有說自己去扶好。

也許這就是他讓我們愛的地方、讓他注定與眾不同的地方吧——

他對我們的關心,和鰻魚的親密,不是體現在語言上,不是體現在口號上,
而是體現在他的一舉一動裡。


他可愛又大方的笑容。
他不緊不慢的走過來。
沒有想象裡的大牌,沒有想象裡的招搖。

給人的感覺更像是個鄰家的哥哥,
帶著你熟悉的、溫暖的笑意。

墨黑並且垂墜的中分,黑色的墨鏡,黑色的漆皮上衣。

我承認這樣的裝束在我今天看到的人裡真的是比較普通的。

而他給我的感覺也是,他熟悉我們。

因為熟悉,所以不用招搖。

因為熟悉,所以不用很多的語言,不用對著人群大聲說「我愛你們」
只要這樣,簡簡單單的走過來就好。

一邊走著,一邊微笑,一邊像鄰家哥哥一樣的沖你招手——
好像在說:「我們還會再見面的。」

而大家也比我想象的淡定,
最初*出尖叫之後,沒有再發出特別引人注目的聲音。

因為碩不喜歡別人的相機開閃光燈,
我們基本上沒有人開閃光燈,
大家專心的拍照,留下他最親近的容顏。

碩是比我想象的還要瘦。

臉尖的讓人心疼。

但是——很帥。。。

像從電視裡走出來的人物,當他靠近你的時候,也許你會覺得不真實——

你會忘記尖叫,會忘記准備好想說的口號,甚至忘記呼吸

原來我的王子真的來到了我眼前。。。

然而那一刻內心是無比安然的,是如水一般清澈純粹,
就像他今天到來的模樣,
黑白分明,純粹如斯。

最後我目送他上車,
今天的廣州天氣有一點陰冷
那輛黑色奔馳漸漸消失在灰色道路的盡頭。

在車裡的碩,
祝你在今晚廣州有個好夢。

 

還有。。。
就是大家現場的反應啦。
我從6點就起床,
到達飛機場是早上8點。
可是我都不是第一批到達的鰻魚。
鰻魚們很熱心,
只要說,我也是鰻魚哦!!
大家就成了好姐妹,
一起排隊,一起吃飯,一起看帥的視頻。
最初,我們以為是11點多就可以到了,
一直准備著拍攝。
但是後來聽說是下午五點多才到。
基本上沒有人離開,越到後面反而鰻魚們越來越多了。
有會長組織我們去喊口號,
最開始想在「WELCOME TO GUAGNZHOU ,SUK"和「張根碩我愛你」裡選一個的,
之後選擇了「張根碩我愛你」
最後又改成了「張根碩你很棒。」
因為這樣說的話,碩也會很可愛的說「我很棒!」
不過在見到碩的時候,
大家都忘記口號了。。。
這就是碩的魅力啊!!

在等待裡我們看到了很多人,

有的也會問我們
等待的是誰。
最讓我們開心的是
一個日本老奶奶聽到了碩的名字看到了碩的海報之後說
「我也認識他!!」
大家感覺很光榮哦,
我們碩果然是男女老幼通吃啊。。。

其實等待的時候,

真的感覺時間很漫長。
不光是站,而且還很擠,有時候會覺得喘不過氣。
但是大家都在堅持著,都在等待著。
不是為了見碩,
而是為了讓他感受到羊城的人們對他的喜愛
讓他感受到羊城不一樣的溫馨。

希望他喜歡這裡。

喜歡上中國。
之後。。。多多過來,
不要讓我們太過牽掛。。。

 


來自鰻魚小柒後記

接機之旅,幸福

今天早上11點的時候,咱們現在機場,在組織口號,張根碩,歡迎來廣州,我愛你。。。在大概2點的時候,咱們在機場等了幾個鐘之後,最後結論是小帥才剛在韓國上機,可能因為等了一段時間,大家都開始淡定下來,不會像早上那樣一直興奮,席地而坐,開始聊天,我想等抽抽來到時也一定會再次興奮,我們靜待小帥的到來。。。在這時。。可能因為改到下午的關系,鰻魚們都多了~
大概3點多,我才離開一下,聽說大碩就要來了,就快嚇死我了,我立刻又跑回去。。原來又是謠言。。。今天真有點像洗3溫暖。。。呵呵
5點中的時候,鰻魚的工作人員姐姐,說他負責幫我們看看。。。說大碩來時和我們說。。。白雨姐。。你真給力。。。
等了一天的主角,終於出場了。。。。大碩出來,我們的誠心似乎打動了政大的工作人員,讓大碩停在我們前面拍一下照,真是給力吖!
大碩站在我們鰻魚前面,明顯將我們電到了,臨走前還來一個飛吻。。。我前面的親們還雞凍得將圍欄推倒了~害得大碩擔心了一下,心疼~不過我們今天的鰻魚都很乖,在圍欄倒了之後並沒有因此從那裡沖上去,而是從另一地方再看看大碩,我想我們應該沒有給壞印象大碩吧。。。今天咱們的廣東鰻魚都給力。。。

其實我覺得意猶未盡和可惜~我雞凍得其實看不清,整整2分鐘,我想我才看了那麼五六秒,其他時間都在雞凍。。。無奈。。大碩,我還沒看夠哇。。我站得那一部分鰻魚在見到大碩的那一刻就不淡定了,全忘了口號,我還算淡定的在看到他之後大喊「張根碩,你真棒!!!!」我自傲,呵呵呵
大家別pia我喔。。。

點圖進入相簿看原始圖會比較清楚

  7765a9b6e843701b08230204.jpg 49e3012a0267117b359bf73a.jpg 42da28344979d2b71b4cff2a.jpg 7d5d12d6291580779a50272f.jpg 6aeeb281gw6dcyfou9ksuj.jpg    6aeeb281gw6dcyfjjrog4j.jpg


來自豬兔子007

圍欄事件時,我摔倒在地。當時帥的表情是一驚然後很關心的樣子,妙得我都顧不得疼趕緊站起來。我證明,帥真的對鰻魚很好

d166f507f2ebf45e738b653e.jpgaebb858c1e901e309f2fb433.jpg6aeeb281gw6dcyfn5tujsj.jpg6aeeb281gw6dcyfm7sqvpj.jpg6aeeb281gw6dcyfkxm97ej.jpg


來自a_wing_2

廣州之行如同夢游

我說就想發夢一樣,我男朋友說就像在看電視劇一樣.
因為元旦,而且本人已經在放寒假了,所以已經在家裡。
昨晚12點才知道他要來廣州,果斷決定要回去廣州。
6點天未亮就坐車回廣州。
交通工具我換了N種。
摩托車,大巴,地鐵,啥都有。
11點半才趕到機場
已經一大片的鰻魚….
某張啊某張,一大堆女人在等你呢~
我想說,以後接機啊之類啥的,能不能不要隨便尖叫?我認為這是會引發心腦病痛的…

本來消息是中午會到的.
11點多12點的時候,出來了好多韓國人.
最記得有位漂亮的韓國MM,
她問我們在等誰.
我們說,Jangl Keun Suk
她立馬驚訝的表情,說, Jangl Keun Suk!?
我們齊聲回答,ye~
我看這韓國MM的表情像是不想走了,也想跟我們一起等,啊哈哈~

後來來消息說下午5點多才會到.
我簡直是一片灰暗..果斷跟一位親去M記幫鰻魚們買吃的.
在場的鰻魚都席地而坐,聊起天來.
後來我男朋友也來了.
他也算是半個鰻魚吧,他說自己是鰻魚燒飯,雖然我也不懂是啥意思

到3點多的時候,本來我們坐著挺舒服的,
突然遠處一個尖叫(我就說不要隨便尖叫嘛….)
全部鰻魚都立馬站起來,慌張的邊找相機邊問,什麼事發生什麼事?來了麼?
2點才上的機,3點多到?難道某張搭乘的是穿梭機?
那當然還是尖叫惹的禍.
我們就開始站唄.
那個累啊.

中間有位親出來說了一些我們要注意的事情
我認為說得很有道理
她說,如果我們聽到了某張的飛機降落了之類的消息不要尖叫,如果保安看見我們處於瘋狂狀態,那可能就會讓男人走啥VIP通道的.
後來我們聽到降落的消息,也按捺著那激動人心的心情(那心情真是按捺得我心腦血管病都出來了),聽到尖叫就集體的」噓~」

其實本來我也不敢抱啥希望能看見某張的.
但是!
5點多的時候Jason出現了!
哈哈,那我敢打保單某張絕對在這通道出現~
話說Jason還真逗
一直在擺pose讓我們拍照
還叫我們待會男人出來了,不要跟著他湧上去.
我們都很乖的回答他說好~然後我們就開始提條件,可以叫他停在那給我們拍照嗎?可以叫他走慢點嗎?之類的,哈哈,奸詐的咧.

然後,然後,尖叫又來了.
出來了,真的出來了!!
怎麼形容他呢.
以前我的朋友去追星,回來告訴我那明星真人好帥哦.
我壓根搞不懂,有啥真人不真人的~
今天我終於明白了.
男人是那種你一眼看過去,不用找的,他就是亮點.
他簡直就是會發光發亮.
在他旁邊,啥都是路人甲.
好白,真的好白.我想他是不是故意的,穿著一身黑衣服,顯得自己白的呀~
我的相機不給力的給我電量不足了!!!!
可是也還是錄了一段視頻~
他走的好慢啊,我不知道他去其他地方走路的速度是怎樣的,我只知道當時他走的那個速度一定是故意的,而且還停了一下讓我們拍照!哈哈,不就實現了剛我們提的條件了嗎?

我跟我男朋友站的是不同位置.
後來他告訴我覺得男人真的好帥,像在看電視劇一樣~
而且他覺得男人好高,像有185,因為我男朋友穿起靴子也有180,但是男人還高他大概5公分這麼多.
他還說覺得男人好瘦好瘦,那細腿兒像女生的腿.
出來的時候對著咱微笑(我說就是嘛,看美男的時候,UEHY和美男不就是給那個笑容給迷得神魂顛倒的麼)
哈哈,本來是陪我去的,結果看了男人之後他也給電僵了~
某張啊某張~你魅力真的無法擋啊.

以前我的朋友都說,他不是現實中的人,你見過他麼?沒見過你就不要再說他了
現在,我可以大搖大擺的說,我見過他!我真的見過他!
我的心願已了~哈哈

6點堅持到現在,已經超越了我自己的精力,現在我用的是超能力麼?

我覺得現在的自己像在發夢,好累啊~
但是,值了,看見他,值了!
希望我不是真的在發夢.....
謝謝.

天啊!!!!!真的是羨慕那些看過碩本人的鰻魚!!!

激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