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真心愛張根碩的話,就請你好好保護張根碩這個男人,不要造成根碩的不方便,不要讓根碩難過生氣。這是真鰻魚必須要做的事情。

以下轉正大體育公司

很多人一直想問為什麼要刪除廣告花絮的相關照片,在這裡我大概給大家解答一下,希望能得到大家的理解!!
這個問題我來回答,因為在拍攝前線本來是禁止拍攝相關花絮的,但是有些fans還有工作人員違反規定,私自發出來從而引發的一些騷亂,公司高層要求刪掉這 一類花絮,因為這些涉及到張根碩及ZEGDA品牌形象問題,另外,由於花絮照片的公布,會引發某些狂熱fans的跟隨,以至於影響拍攝現場秩序及拍攝進 程,同時張根碩經紀公司方面也是極力要求中國fans以冷靜方式對待,配合大碩的工作(拍攝過程中少數fans的不配合造成一些不良影響)。。。總之,希 望大家能理解正大方面及大碩經紀公司的決策,感激!正大在這裡承諾將在幾天後公布拍攝花絮及相關信息,謝謝!
同時,感謝張根碩中文網、張根碩貼吧、中國鰻魚蘋果團等,你們好樣的!

支持張根碩!支持ZEGDA!!

相關消息我將發布在zegda新浪官方微博,大家可以搜索博主『zegda』找到!謝謝大家!

zegda的微博地址如下,因為我不知道可不可以轉載文字消息,為了怕傷害到碩本人,只好麻煩大家點網址去觀看了。最後請看完的鰻魚,以防萬一還是不要轉載比較好喔!!雖然這是正大的官方微博
http://t.sina.com.cn/zegda

大家也可以登陸ZEGDA官網 www.zegda.cn 了解張根碩代言的這個品牌!!
期待張根碩的良好表現!

SO~~~~~~~~請大家手上有正大的廣告花絮的相關照片的話,不要轉載了。保護好張根碩!!

昨晚公佈之後我馬上刪除掉!!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樣!!

剛剛得知的一個消息

昨晚有人去敲根碩的房門,讓根碩嚇到!!

我知道這個消息很生氣。

就算再怎麼愛碩,也請不要去隨便打擾碩休息。

你愛碩會這樣做嗎?不會是不是?

真鰻魚是不會做出讓碩不方便的事情。

希望下次碩來台灣的話,大家可做個有素質的鰻魚。

這樣碩鐵定會愛上台灣這個土地,會常常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