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張根碩 全球中文網meiyueyo

今天一起床就看到窗外飄著大雪,是不是wuli碩把 韓國 的大雪也抱來大阪啦? (*^__^*)嘻嘻……(我是一個愛 幻想 的人)
下午1點出發開車去會場,因為大雪高速公路都不能上(%>_<%)繞道要經過關西機場方向!
到那邊已經是3點多了,停好車走過去,看到很多 粉絲 已經在會場買周邊,我也買了応援三件套和限量版台歷。
大家是不是要問我為什麼不買LoungeH的T桖套裝? 因為我覺得太貴而且每年都有換款式,最重要的是太冷了! 囧~~~

17點開始集合,我是E區剛排上隊伍工作人員就開始查票了(真嚴)。
接著就是和大媽們聊天。 。 (我是話嘮)
我身後的 日本 大媽是從東京琦玉縣趕來參加的她說29日的首爾LH也有去,我就問她感覺如何? ! 她說會場瀰漫著香草味(香水)很甜。 。 貌似她不是很 喜歡 (咳咳)接著又聊了很多話題。

18點開始陸續進場,每人都要準備500円買飲料喝,等了一小時終於進去了··E區人很多··我進去之後就站在靠門口的台階上,看得比較清楚,過了5分鐘左右吧。 。 。 大屏幕開始顯示字幕提醒馬上就要開始了,全場開始興奮了·燈光慢慢暗下來了。 。 。
舞台上的白色劇幕上出現了根碩的 影子 ,拿著J標誌的旗幟手和腳跟著音樂在晃動,全場尖叫ing~白色巨幕掉下來了··我看見真人了···(激動)
他穿著LoungeH後面開背的T桖頭髮有吹波浪,扎一半留一半那種,超級帥~當然bigbrother也有一起出來(也很帥!)
全場開始跟著王子揮動手上的小旗子和熒光棒~
熱場後根碩開始跟大家打招呼了,用他那口非常可愛的日本話:大家好,好久不見了,我很想念大家! 粉絲:我們也想你~
根碩:想告訴大家LoungeH其實就是我和 鰻魚 們的秘密派對。 粉絲:yeah!
根碩:昨天我去了道頓崛吃了大阪燒。 粉絲:yeah!
根碩:大家還記得PAPAPAPAPA嗎? 粉絲:yeah!
但是今天還有兩句新的要教給大家第一句是:XXXX(我忘記了好像是韓文囧)第二句是:momomomo。 粉絲:跟唱了一遍。
bigbrother:準備好了嗎? 粉絲:yeah! J&B:PAPAPAPA~~~(延續)
音樂開始帶入,整個會場開始high起~~~根碩不知道從哪裡拿來一瓶香檳搖了一下用那性感的小嘴打開了蓋子·(再次尖叫)前排的粉絲都有淋到。 。 。 (嫉妒ing)
他就在我們眼皮子底下開始喝酒了~一邊喝一邊跳一邊擺弄音樂,然後走到舞台最前面開始跳誘惑舞,還跪下來跳··那種表情是壞壞的笑~然後左右兩邊都跳了一下,一邊喝一邊跳,最後把酒都倒在身上了。 。 。
頭髮甩起來帶著水滴(全場粉絲激動啊~)一首接著一首還和BB兩個人對跳~
根碩走到後台去了,沒過一會兒拿上來兩罐啤酒,音樂停止了,
根碩拿著話筒坐在舞台中央說:其實今天我在韓國已經25歲了,和去年完全沒法比了。 年紀大了(喘氣聲很性感,大家自由幻想時間)粉絲都笑了~
根碩:現在這個時間跟大家玩玩遊戲吧! 粉絲:yeah!
根碩:今天有多少人送我 情人節 卡片了? 粉絲全部都舉手了。
根碩:哈哈都有送! 這次我們只能抽5個人然後選一個最滿意的給她打電話。 粉絲都發出很失望的聲音。
屏幕開始顯示卡片內容了(日飯都是DIY!)
第一張:我為什麼選這張,是因為這個米奇很可愛,粉絲在台下叫:是米妮啦~根碩沒聽清楚問什麼? 然後粉絲就又說了一邊,
根碩:啊~~米妮,但是米奇米妮不都長的一個樣子嗎? 粉絲再次笑起。
最後選了一張寫著韓文的卡片,根碩:這是誰的卡片舉下手,C區的一個大媽舉手了,根碩:你和大頭貼不像啊? 全場再次爆笑!
根碩:演出結束給你電話。 全場都在羨慕嫉妒的叫。
根碩:我的女朋友在哪裡? 粉絲:啊? 分說:就在這裡! 粉絲:yeah! (暗爽下)
根碩:3月份初我要去茨城(他茨城的日語發音沒發好再次被日飯糾正)做活動是關於新 電影 的,我身後的粉絲在叫:為什麼是茨城? 去不了啊~
根碩:到時候太要拜託各位多多支持,粉絲:yeah!
根碩:接著還要去巴黎拍寫真集,因為我到現在還沒拍過寫真集啊~想嘗試一下。
還要去匈牙利為了新專輯拍攝.粉絲:根碩好辛苦啊,辛苦了!
根碩:這次LH有新歌先唱第一首《逃跑》第二首是《shake it》,新專輯的 歌曲 大家想听下嗎? 粉絲:想。
根碩:但是我忘記了! 粉絲:啊? 唱一下,唱一下。 。 。
根碩:(苦笑)真的想不起來了,問下金先生吧。 接著把大叔拖了出來,開始竊竊私語,根碩:哦! 想起來了let me cry。 粉絲們聽到後都興奮到不行。
根碩:恩~這次LoungH是為了bigbrother(粉絲:yeah!)為了關西(粉絲:yeah)為了大阪(粉絲:yeah!)為了鰻魚們(粉絲:yeah!!!!!!)
接著他喝了一口啤酒就隨手送給前排的粉絲了。 。 (再次嫉妒ing)
音樂再次響起,根碩一下子站在DJ鍵盤台上跳了,全場尖叫,
接著跑到舞台中央對著2樓指定席的粉絲們叫:2樓得你們都在幹嘛!粉絲們都笑了起來··然後2樓的粉絲都站起來了氣氛越來越熱了,每天人都揮舞的雙手,打著拍子。
根碩用手托這耳朵側著身子聽我們的尖叫聲。 。 。 粉絲集體大聲叫起來(吖~~~~~~)
根碩聽了貌似很滿意走到台前掀了下衣服。 。 (口水)
接著又拿了一瓶水走到舞台最前端往自己身上倒(有這麼熱就對了!)
根碩接著到後台把金大叔給拖出來了,大叔害羞要走··
根碩就吐舌頭做了一個差勁的手勢,粉絲看到後也一起起哄做了手勢,金大叔這下按捺不住了,衝到最前面開始跳了,然後兩個人跳了一段巨人舞,配合非常完美·把粉絲們都逗樂了!
金大叔走了,王子又把慌張男給拉上來了,但是慌張男不給力,沒跳就下去了(差勁手勢)
根碩沒人玩了就跟BB兩個人瘋,兩個人喝一瓶酒。 。
兩個人跑到舞台前面拿著話筒對唱,粉絲就跟著他們拍子叫~一段音樂結束了,J&B走到後台去了·一下子會場安靜下來了,
大家開始JangKeunSukJangKeunSukJangKeunSuk。 。 。 屏幕上開始出現JAngGeunSuk和bigbrother的字體大家越叫越起勁了。 。 。 終於。 。 。 把王子給叫出來了,BB一上場就把衣服給撕了,王子接著也左右搖擺的走到舞台前把衣服撕了但是沒撕乾淨! (色女)
根碩:最後一首歌galagecha! 粉絲(yeah!)
音樂響起J&B開始對唱,粉絲們跟著PAPAPAPAPA,bubububu,galagechagalagecha。 。 。 。 (我明顯流汗了囧)
唱完他就抽抽式的下場了··粉絲:啊? 這樣結束啦? 然後大家繼續叫他,但是屏幕開始放演出表了(囧)
接著會場燈光亮起,正式結束了!
(我的記憶力就記得這些了!大家講究著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