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次時代韓流之神張根碩 人氣爆紅香港得獎

41603-62761.jpg


11 月8日至12月1日,在韓國、台灣、香港、印尼等國家或地區的雅虎網站進行的投票中,張根碩人氣排名第1。特別是4個國家或地區的投票選拔中,榮獲「韓國 最佳男星獎」和「亞洲最佳明星獎」。對此張根碩表示:「出演的作品除外,沒有什麼大活動的地方也是得到了很多的關心和愛,這讓我很吃驚,感謝大家。另外, 這個不僅僅是韓國選出的獎項,所以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另外在拍攝《瑪麗外宿中》沒法前去領獎的張根碩表示,會用「好的作品來感謝大家的。」

現在出演KBS 2TV《瑪麗外宿中》的張根碩通過《原來是美男》《多芬病毒》的電視劇中的出色表現而被熟知,2011年將是他人氣更為爆發的一年。【TVDAILY=趙意知記者】

 


張根碩亞洲巨星認證,「Yahoo!Asia Buzz Awards 2010」得獎

 

17日,張根碩在香港舉行的 「Yahoo!Asia Buzz Awards 2010」上,成為了亞洲明星獎的得主.

這日頒獎典禮上,張根碩獲得「亞洲最強Buzz明星部門」和 「國內最強Buzz明星部門」兩個類別的獎項,確立了他次時代韓流明星的地位.

特別,跟別的獎不同,張根碩獲得的獎項,是根據韓國,台灣,香港,印度尼西亞等4個國家的總票數選拔出來的.張根碩以壓倒性的票數優勢戰勝了其他男明星,其超高人氣真是令人生畏.

張根碩說, 「除了演出作品之外並沒有其他大活動的那些地方的人們,也這麼關注我喜歡我,真是感到非常意外,當然更多的是感激」,又說, 「不僅僅是韓國,還有亞洲其他4國的粉絲們給我投票才有了這個獎,更讓我覺得意義深刻,也覺得肩上的擔子很重.」

接著又說, 「雖然因為韓國的拍攝日程太滿無法親自參加頒獎禮,但是會一樣非常感激地接受對我的支持和關注,我會拍更多的好作品,帶給大家更多新的快樂,以作為對大家的報答.」

張根碩的《是美男啊》《貝多芬病毒》等作品,明年還會在亞洲各國上映,仍可以預見他人氣的居高不下的前景.

[照片提供]=JOYNEWS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