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Ivysuk_鰻魚

我們男人的皮膚真的是很好

又白又亮,天生麗質難自棄~

轉述送機現場親說:現場禁止拍照,有人說別拍,可愛碩竟然說慢慢拍~太可愛了吧!!

碩又學了幾句中文喔!!慢慢走跟沒關係這兩句話!!太可愛了~我私心想是不是碩是為了中國和台灣鰻也正在努力學中文呢?!呵呵~

 


早早的就跟朋友來到了機場 光是找登機入口就找了好半天
我心裡那個激動哇~~ 咔咔 今天算是我第一次見小帥呢
聽接機的鰻魚說小帥現實更帥 光想著心裡就開始冒泡L
之前的接機沒趕上.我都快悔死了
這次堅決不能錯過

在大廳轉悠了好久 終於見到了鰻魚們

其實最顯眼的還是那幾張巨大的海報
我也趕緊屁顛屁顛的跑過去
加入到她們的隊伍當中 嘿嘿 -0-

雖然彼此都不認識 但是大家一點都不認生

依然興致勃勃得討論著
現場雖然人山人海 但是還是在能控制的范圍內
大家都盼望著抽抽能早點來
有很多人還拿了相機和手機出來合影

時間分分秒秒的過去

大家都有點按捺不住了
怎麼還不來? 是不是不走這個通道啊?
當時我心裡很納悶 也很擔心
我可不想今天白跑一趟 唔...

3點 有鰻魚說 小帥從酒店出發了

讓我們一定要遵守秩序
不要拿手機和相機出來拍照
把所有的閃光燈都關掉
當時所有的鰻魚都好激動
就期待著他的出現呢-0-
大部分鰻魚也很配合 把該關的都關了

來之前其實我還在掙扎一個問題

到底要不要拍照呢
拍吧 知道咱抽抽不喜歡 不想讓他不高興
不拍吧 又有點可惜 畢竟來了大家都想拍一張留念一下
人都是有點私心的說 =.=

最後我還是決定不拍了

能現實見到就已經是一件超級幸福的事L
我不能這麼貪心

之後時間又過去了10幾分鐘

人群開始騷動 大家都開始瘋狂L
在那大聲喊著"張根碩 我愛你!
聲音大得幾乎要掀翻機場的屋頂
小帥終於出現了
依然是帶著耳機 穿著黑色的衣服 花白的牛仔褲
笑眯眯的跟鰻魚們親切的打招呼

就那麼一瞬間 我看傻L

他皮膚好好哦 又白
笑起來比電視上看還要燦爛
連太陽都失色了

唔... 大愛大愛 .我徹底淪陷L

周邊的鰻魚們也不時在那感嘆 好帥啊~
帥死了~~

臨進登機入口前 小帥還送了一個大飛吻給鰻魚

現場幾乎有點不受控制了 大家爭相上前看小帥
好在沒有什麼大的混亂 小帥也一直保持著笑容

唔.我當時被擠到了一邊 什麼都看不到L

後來散了的時候 聽說小帥對著某位鰻魚的鏡頭送飛吻
而且是湊到鏡頭面前喔~~
T.T 555555 羨慕嫉妒恨啊
怎麼就這麼好運呢

不過今天能看到真人我就已經很滿足L

雖然沒拍到照片 但是就那麼幾秒 他就已經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裡 -0-
希望小帥以後能多來中國做活動
我們會一直G持他的!

力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