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碩吧

今天抽抽一整天都在日本攝影,一下是一些日飯推特消息的翻譯

不定時更新,隨有隨更~~

 

【SUKBAR】fr.日飯推特:哇!!!這!!!從我家步行五分鐘!!自由丘(地名)啊!竟然和根碩這麼近!明明就在我的旁邊啊!淚(翻譯:小巫,羨慕嫉妒恨啊,就在家旁邊拍攝)


【SUKBAR】fr.日飯推特:我的鄰居!!好想去啊 可是我還有三個小孩子…不甘心啊~淚 根碩昨晚做夢夢到和你相見 弄得我都沒睡著覺…拍攝加油啊!(翻譯:小巫,媽媽飯不容易啊 )


【SUKBAR】fr.另一個日飯推特:只看到了根碩拍攝之後的巴士!就差一步沒趕上…巴士中的根碩。淚(翻譯:小巫,給你們平衡一下,一個悲催的日飯 )


【SUKBAR】fr.日飯推特:只有ペンさん一個人趕上了 在花店門口講給我們聽。包括不認識根碩的人一共有四個人看到了他(翻譯:小巫)

【SUKBAR】fr.日飯推特:金樣拍照片好像一直在NG(翻譯:小巫)


【SUKBAR】fr.日飯推特:我每次母親節的時候都會在那個花店訂花的啊…沒能見到根碩的真人真是太打擊了。這麼興奮 估計今晚又要睡不著了吧(@_@)(翻譯:小巫)


【SUKBAR】fr.日飯推特:剛才非常感謝m(_ _)m我是媽媽飯。那之後從スタバ方向過來的是巴士嗎!剛才經過的那個有音樂聲的花店那裡 工作人員和器材還在工作!但是根碩卻在那個剛剛過去的巴士裡(┬◇┬)沒能見到活生生的根碩…(翻譯:小巫)


【SUKBAR】fr.日飯推特:對不起,我到的時候王子已經在巴士裡了…雖然拍攝還在繼續,但是王子已經坐上巴士離開了,沒能看到。(翻譯:小巫)


【sukbar日本行】抽抽剛剛在日本的官網留言了,大致意思是:金大叔給我買的鑰匙扣,好可愛!但是,會被小純咬的 (大叔真夠意思,送的那個鑰匙扣是個小黑熊,貌似是prada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